Leqvio 膽固醇針劑

你仲每日食緊降膽固醇藥呀?現在有降膽固醇針劑,一年打兩針即可全年降低膽固醇!

 

眾所周知,患上高膽固醇血症。當血液中的LDL-C過高,便有可能在血管內壁上積聚,使血管變得狹窄,甚至閉塞。若有關情況出現在供應血液給心臟肌肉的冠狀動脈,更會引致「冠狀動脈心臟病」,即「冠心病」。而若果出現在腦部血管,則會造成「中風」,嚴重者更會死亡。

 

(Inclisiran)是全世界第一個利用此技術幫助身體從血液中降低膽固醇的藥物。它鎖定製造PCSK-9指令的mRNA,將其切斷及分解, 使PCSK-9蛋白質無法被製造,也就是等於關閉了這個基因,和之前所描述的PCSK-9蛋白質抑制劑,有著異曲同工的效果,但注射次數較少而且效果更為持久。

 

FDA核准Novartis Leqvio® (inclisiran),這是一種可降膽固醇且每年兩劑即可維持效果 。

 

 

»»»  立即预约  «««

 

 

立即預約
客服熱線
(852) 3180 9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