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ABOUT US

「中環專科體檢中心」致力為關注健康人士提供尊尚而優質的體檢服務,一站式進行全方位檢查。健康體格固然讓人安心無憂,檢查後如有任何狀況,我們醫生團隊亦會給予適切的專業醫療意見,讓客戶盡早治理。

中心內醫學儀器均為國際品牌。除超聲波、X光等基本設備,我們更重點購置精密儀器,包括有效偵測冠狀動脈疾病的運動心電圖、比2D技術精準度更高的3D乳房造影儀器、評估脂肪肝及肝臟纖維化的掃描系統、快速量度骨質密度Hologic DEXA 測量儀等等。所有儀器置於同一中心內,令客戶的檢查可無縫地進行,省時方便。

「中環專科體檢中心」位處中環金融區核心地帶,毗鄰各大銀行總行及主要商廈,交通非常便利,預約安排更具彈性。環境方面,每項檢查均有獨立房間,相關檢查亦由通道相連,高度私隱;中心自設洗手間及私人更衣室,定時消毒嚴控衛生,空間感舒適,零壓力完成每項檢查。

自己健康當然最好由自己管理,但要希望你及至親至愛能擁有良好的體檢經驗,絕對可放心交託「中環專科體檢中心」為你主理。

聯繫我們CONTACT US

中環專科體檢中心
The Central Health Center

服務熱線:
(852) 3180 9809

WHATSAPP:
(852) 5543 0000

電子郵箱:

聯絡地址:
香港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42樓4203室
(中環港鐵站出口D1)

立即預約
客服熱線
(852) 3180 9809